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3D逆向工程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桃園模型塗裝。

彰化火車鐵路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怪獸模型塗裝。

新竹船舶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1 塹對村。走近它,我看到風搖動著樹葉,把我的心也搖亂了。 喝一口黎家牛大力酒,我們唱起了《久久不見久久見》。歌聲讓我的心像檳榔花的香氣,在乘坡河上自由自在地飄蕩。 這時候,我會把塵世里的功名統統放下,扯起嗓子吼幾聲。 這不是什么豪華的晚宴,這是心與心交流,珍貴的人生體驗,讓我內心閃動光芒。 啊,就讓我們的心靠得近一些,再近一些。讓我雙手合十,為你們祈禱,保佑我的黎族兄弟姐妹。 2 船型屋、魚型紋、大力神展示民族風情。 路旁火焰木、風鈴木、三角梅怒放的花朵,仿佛熱情似火的黎族兄弟姐妹。 靈芝酒、山蘭酒、牛大力酒,把我們的心點燃。 遠山云霧繚繞,近眼綠樹婆娑。一座座農家新居彼此相連。 太陽的余暉落在屋頂的紅瓦上,落在屋檐下甘工鳥的壁畫上,落在農家小院的餐桌上。 這一刻,美好的事物都呈現于陽光下,我的內心也閃著光亮。 啊,沉下心來,善良的人會發現生活中美的細節,那是一種雍容大度之美,包容世間苦難,與世無爭。 我舉起黎族兄弟斟滿的美酒,酒杯輕輕地碰一下,杯子便發出清脆的聲響,仿佛從我胸腔里發出的歡樂之聲。 3 隨手砍下芭蕉葉,當做地毯,我們席地而坐,通宵飲酒,歌唱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山蘭酒啊,當我第一次喝它,就有一種久違的感覺。我必將為它傾心,為它賦詩。 這看上去不起眼的液體,我將視它為珍寶,瓊漿。 世間萬物生來平等,都是大地的子民啊,大自然的恩賜,怎能拋于腦后。 一杯山蘭酒滿含玄機,它的內心沾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它的香氣已深入到我的骨髓,溫暖我的心。 啊,這萬花筒般的世界,讓人迷眼,飲一壺山蘭酒,會把人帶入夢的世界,讓你以為身處世外桃源。 4 和風習習,檳榔花飄香。 村路巷道曲徑通幽,亭臺樓閣隱于檳榔樹叢。 繁華的六月,讓我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黎村苗寨的自然之美。 它讓我的思想充盈,學會了愛。 夢想的生活就在眼前。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向往山水田園,原因就在此。 來吧,尋一處凈土,找回從前的自己,黎村苗寨兄弟姐妹早已在此等候。 沒有客套,沒有貴賤。一杯米酒釋放心靈。為一首山歌感動。 久違了,我的淚水,讓它靜靜地流吧。 我的親人們,說一些夢中才能說的話吧。我們交出一顆單純的心,讓面具在陽光下像雪一樣融化。 5 一棟棟黎村苗寨的新樓,如珍珠般散落在起伏山巒的綠海中。 傍晚,黎族阿婆坐在大榕樹下編織黎錦。 這一幅世外桃源的圖景呈現在眼前。 我選擇在此徜徉是我的福氣。 塹對村坐擁一方山水,與它的名字無關。 我熱愛這與世無爭的生活,它讓我把塵世中虛幻的功名一一放下,過一種簡樸、單純的生活。 這是幸福的所在,讓內心沉靜,日子散淡微醺,仿佛身在桃花源里。 這甜美的生活許多人已無法抵達。 殊不知,它遺落在黎家一杯醇厚的米酒里。 6 自在從容的生活被黎家人撿起。 如果,短暫的生命讓我自己安排,我將與黎村苗寨廝守。每天,我用山泉沐浴,讓心靈接受洗禮。喝一杯野靈芝酒把我送入仙境。就讓我在黎族山歌里重新找回自己。我只想在有限的時光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說:離青山綠水近一些,再近一些;離淳樸善良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 啊,我要靜靜地享受人間的美好。 與會唱山歌的人結拜兄弟,把心交給他們,向他們學習胸懷寬廣,容得下世間萬物。 學他們低調,內斂,從容,心里裝滿陽光、花朵和愛。 7 坐在乘坡河畔,我注視清清的河水,它是那么的干凈,像盛開的雪蓮花啊。 從此,我只想安靜地寫詩。 與草木說話,與云朵說話,做一個幸福而干凈的人。 8 我喜歡在涼風習習的傍晚飲酒。 當山蘭酒的醇香在空中揮灑,世界在我的眼里那么的美好。 我像一位古代的飲者,舉杯邀月,那是一種君子高貴的形象啊。 山蘭酒,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可代替的份量。 為什么祭司總是要供奉美酒,因為它是通神的靈物,打開神秘之門的一把鑰匙。 請允許我暢飲一杯美酒入眠。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多的誘惑,但對于我,更有誘惑、更具力量的只有一種。 酒,你無法打碎它,也無法把它燒成灰,它不改氣節,散發雅香。 我要把它高舉過頭頂,向它深深地鞠一躬,連同黎村苗寨這一片土地。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詩人。 透過一杯黎家美酒,我仿佛看見一群善良的人,熱愛生活的人,在月光下跳起竹竿舞。 心沒有被污染,才能享受自由自在地生活。 在黎村苗寨,我聽鳥鳴和流水聲,看流云獨來獨往,萬物寂靜。 這一刻,我要感恩這一片土地,和這一片土地上善良的人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家鄉有一片耕地,面積雖然不是很大,但地貌獨特。它東頭平而西頭尖,中間彎彎的,形狀很像一只羊角,所以人們稱之為“羊角垌”。 羊角垌旁邊有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引入溪水可種植水稻,堵住溪水能種植番薯等其它農作物。也許是小溪滋潤的緣故吧,羊角垌土壤十分肥沃。羊角垌的后面橫著一個土坡,土坡上除了野生的灌木外,村民還在上面種滿了木麻黃樹。有人說,那個土坡是羊角垌的守護神。在那以糧為綱的年代,羊角垌是我們村重要的糧食產地。 羊角垌是原生態條件最好的一片耕地,村民們都自覺地用原始的方法耕耘它,沒有使用化肥和農藥。那里種出的不管是稻米、番薯,還是其它農作物,煮熟后都是香噴噴的,非常誘人胃口,并且營養豐富。 每年春分后,村民就挖開溪口,引水浸泡羊角垌接近溪邊的耕地,把地泡得軟軟的,然后趕來耕牛,將其犁深耙平。清明前就開始插秧了。羊角垌土肥水足,秧苗落田即長,不幾天就綠油油一片,長勢十分旺盛。漫步田埂上,就能聞到禾苗淡淡的馨香,還有泥土的氣息,讓人倍感親切。這是一片旱澇都保收的沃土,秧插下了,豐收的圖景就展現在村民的腦際。 在水稻生長的季節,羊角垌成了鳥兒和青蛙的天堂。白天,我們可以看到鳥兒的倩影;晚上,我們可以聽到悅耳的蛙聲。 每天一大早,鳥兒就在羊角垌喧鬧起來。它們歡叫著,跳躍著,追逐著,嬉戲著。那些鳥兒有大的小的,有白色的灰色的,有長嘴的短尾巴的,大小不同,顏色有別,形狀各異。它們成群結隊,一會兒飛到稻田里吃蝗蟲和飛蛾,一會兒飛到溪邊喝水,一會兒又飛到木麻黃樹上或灌木叢中棲息。鳥兒是害蟲的天敵,也是小孩子的朋友,鳥兒飛呀叫呀,我們也跟著歡樂起來。 夜晚,羊角垌也不寂靜,青蛙“呱……呱……”的叫聲此起彼伏。遠的,近的,錯錯雜雜,就像在舉行大合唱。它們似在宣泄,又似在交流問答,你一聲我一聲,讓田野的夜晚有了生氣。蛙聲融進月光中,落在水田上,混入稻香里,是那樣的清晰、悠遠而動聽。這真是天籟之音,是鄉村的催眠曲。它回響在時光的深處,銘刻在我的記憶中。那些青蛙一天不知吃掉多少只害蟲,所以聽見蛙聲,我就沉浸在“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意境里。 夏收完后,接著是一輪秋種,斜風細雨中,羊角垌金黃的衣裳換上了綠色的新裝。羊角垌生態環境優良,不僅生產的糧食質量好,而且滋養的塘鲺魚和田蟹也很肥美。 晚稻揚花時節,到羊角垌去捉塘鲺魚和田蟹,是我少年時經常做的“功課”。 羊角垌的稻田里野生著很多塘鲺魚,它們經常游到田邊的水洼里。放學后,我提著一只小木桶跑到羊角垌去,看哪個水洼面積較小水又不深,而且長有較多水草,就從哪里動手,因為塘鲺魚最喜歡生活在這樣的水洼里。我卷起褲腿,用小木桶戽洼里的水,把水戽干后,哈哈,水草下面的塘鲺魚,就成為我的勞動成果了。 說到羊角垌的田蟹,真是肥美可口。而捉田蟹,更是一種講究技巧的活兒。田蟹喜歡在田埂下打洞,因為田蟹進進岀岀,洞口就留有很多爪痕,由爪痕的深淺和大小,可以判斷出田蟹的大小。捉田蟹,有人直接伸手進洞穴里掏,有人用鋤頭挖掘洞穴。我可不這么干,因為用手掏可能會被蛇咬,用鋤頭挖掘會破壞田埂。我扯來一些野草,塞進洞穴里,再用淤泥將洞口封實,然后在洞穴邊做個記號。田蟹在洞里不能出來覓食,又缺乏新鮮空氣,就會往外爬,被野草纏著。過一段時間,我回來扒開洞口,將野草拽出,田蟹就被帶出來了。 當然,那些塘鲺魚和田蟹,也就成了我們農家餐桌上的佳肴。 深秋,晚稻即將成熟了,農民就將小溪的水口堵住,不讓溪水流入羊角垌里,稻田漸漸滲干了水。立冬后,村民收割完稻子,又趕來耕牛,將羊角垌不用作次年種早稻的耕地犁成一畦畦的,種上了冬薯。滋潤的土地,使番薯在冬天里也長得嫩綠嫩綠的。到第二年春季,就可以收獲圓嘟嘟的大番薯了。一年四季,羊角垌都沒有閑著,高質量高效率地生產糧食。 羊角垌是我們村的小糧倉,那時對于小小年紀的我來說,它更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那里留下了我很多充滿童趣的故事。 長大后,我外出讀書、工作,極少涉足羊角垌,兒時那些“功課”也不再做了,但羊角垌還不時出現在我的記憶里。 羊角垌,一片普通而又神奇的土地。幾十年過去了,雖歷經滄桑,但它原生態的容顏絲毫也不變老,只要用心耕耘,它就獻給我們糧食。我們要感恩羊角垌,感恩土地的給予。我的感恩里,還多一份它帶給我快樂的童年。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賈平凹:人生的車途上,母親是加油站  文/賈平凹  在我四十歲以后,在我幾十年里雄心勃勃所從事的事業、愛情遭受了挫折和失意,我才覺悟了做兒子的不是。母親的偉大不僅生下血肉的兒子,還在于她并不指望兒子的回報,不管兒子離她多遠又回來多近,她永遠使兒子有親情,有力量,有根有本。人生的車途上,母親是加油站。  母親一生都在鄉下,沒有文化,不善說會道,飛機只望見過天上的影子。她并不清楚我在遠遠的城里干什么,惟一曉得的是我能寫字,她說我寫字的時候眼睛在不停地眨,就操心我的苦,“世上的字能寫完?!”一次一次地阻止我。前些年,母親每次到城里小住,總是為我和孩子縫制過冬的衣物,棉花墊得極厚,總害怕我著冷,結果使我和孩子都穿得像狗熊一樣笨拙。她過不慣城里的生活,嫌吃油太多,來人太多,客廳的燈不滅,東西一舊就扔,說:“日子沒鄉下整端。”最不能忍受我打罵孩子,孩子不哭,她卻哭,和我鬧一場后就生氣回鄉下去。母親每一次都高高興興來,每一次都生了氣回去,回去了,我并未思念過她,甚至一年一年的夜里不曾夢著過她。母親對我的好是我不覺得了母親對我的好,當我得意的時候,忘記了母親的存在,當我有委屈了就想給母親訴說,當著她的面哭一鼻子。  母親姓周,這是從舅舅那里知道的,但母親叫什么名字,十二歲那年,一次與同村的孩子罵仗——鄉下罵仗以高聲大叫對方父母名字為最解氣的——她父親叫魚,我罵她魚,魚,河里的魚!她罵我:蛾,蛾,小小的蛾!我清楚了母親叫周小娥的。大人物之所以大人物,是名字被千萬人呼喊,母親的名字我至今沒有叫過,似乎也很少聽老家村子里的人叫過,但母親未是大人物卻并不失卻她的偉大,她的老實、本分、善良、勤勞在家鄉有口皆碑。現在有人譏諷我有農民的品性,我并不羞恥,我就是農民的兒子,母親教育我的忍字使我忍了該忍的事情避免了許多禍災發生,而我的錯誤在于忍了不該忍的事情,企圖以委曲求全未能求全。  七年前,父親做了胃癌手術,我全部的心思都在父親身上,父親去世后,我仍是常常夢到父親,父親依然還是有病痛的樣子,醒來就傷心落淚,要買了陰紙來燒。在紙灰飛揚的時候,突然間我會想起鄉下的母親,又是數日不安,也就必會寄一筆錢到鄉下去。寄走了錢,心安理得地又投入到我的工作中了,心中再也沒有母親的影子。  老家的村子里,人都在夸我給母親寄錢,可我心里明白,給母親寄錢并不是我心中多么有母親,完全是為了我的心理平衡。而母親收到寄去的錢總舍不得花,聽妹妹說,她把錢沒處放,一卷一卷塞在床下的破棉鞋里,幾乎讓老鼠做了窩去。我埋怨過母親,母親說:“我要那么多錢干啥?零著攢下了將來整著給你。你們都精精神神了,我喝涼水都高興的,我現在又不至于就喝著涼水!”去年回去,她真的把積攢的錢要給我,我氣惱了,要她逢集趕會了去買個零嘴吃,她果然一次買回了許多紅糖,裝在一個瓷罐兒里,但凡誰家的孩子去她那兒了,就三個指頭一捏,往孩子嘴里一塞,再一抹,孩子們為糖而來,得糖而去,母親笑著罵著:“喂不熟的狗!”末了就呆呆地發半天愣。  母親在晚年是寂寞的,我們兄妹就商議了,主張她給大妹看管孩子,有孩子占心,累是累些,日月總是好打發的吧。小外甥就成了她的尾巴,走到哪兒帶到哪兒,一次婆孫到城里來,見我書屋里掛有父親的遺像,她眼睛就潮了,說:“人一死就有了日子了,不覺是四個年頭了!”我忙勸她,越勸她越流下淚來。外甥偏過來對著照片要爺爺,我以為母親更要傷心的,母親卻說:“爺爺埋在土里了。”孩子說:“土里埋下什么都長哩,爺爺埋在土里怎么不再長個爺爺?”母親竟沒有惱,倒破涕而笑了。母親疼孩子愛孩子,當著眾人面要罵孩子沒出息,這般地大了夜夜還要噙她的奶頭睡覺,孩子就羞了臉,過來捂她的嘴不讓說,兩人絞在一起倒在地上,母親笑得直喘氣。我和妹妹批評過母親太嬌慣孩子,她就說:“我不懂教育嘛,你們怎么現在都英英武武的?!”我們拗不過她,就盼外甥永遠長這么大。可外甥如莊稼苗一樣,見風生長,不覺今年要上學了,母親顯得很失落,她依然住在妹妹家,急得心火把嘴角都燒爛了。我作想,如果母親能信佛,每日去寺院燒香,回家念經就好了,但母親沒有那個信仰。后來總算讓鄰居的老太太們拉著天天去練氣功,我們做兒女的心才稍有了些踏實。  小時候,我對母親的印象是她只管家里人的吃和穿,白日除了去生產隊出工,夜里總是洗蘿卜呀,切紅薯片呀,或者紡線,納鞋底,在門閂上拉了麻絲合繩子。母親不會做大菜,一年一次的蒸碗大菜,父親是親自操作的,但母親的面條搟得最好,滿村出名。家里一來客,父親說:吃面吧。廚房里一陣案響,一陣風箱聲。母親很快就用箕盤端上幾碗熱騰騰的面條來。客人吃的時候,我們做孩子的就被打發著去村巷里玩,玩不了多久,我們就偷偷溜回來,盼著客人是否吃過了,是否有剩下的。果然在鍋項里就留有那么一碗半碗。在那困難的年月里,純白面條只是待客,沒有客人的時候,中午可以吃一頓包谷糝面,母親差不多是先給父親撈一碗,然后下些漿水菜了,連菜帶面再給我們兄妹撈一碗,最后她的碗里就只有包谷糝和菜了。  那時少糧缺柴的,生活苦巴,我們做孩子的并不愁容滿面,平日倒快活得要死,最煩惱的是幫母親推磨子了。常常天一黑母親就收拾磨子,在麥子里摻上白包谷或豆子磨一種雜面,偌大的石磨她一個人推不動,就要我和弟弟合推一個磨棍,月明星稀之下,走一圈又一圈,昏頭暈腦地發迷怔,磨過一遍了,母親在那里過羅,我和弟弟就趴在磨盤上瞌睡。母親喊我們醒來再推,我和弟弟總是說磨好了;母親說再磨幾遍,需要把麥麩磨得如蚊子翅膀一樣薄才肯結束,我和弟弟就同母親吵,扔了磨棍致氣。母親嘆口氣,末了去敲鄰家的窗子,哀求人家:二嫂子,二嫂子,你起來幫我推推磨子!人家半天不吱聲,她還在求,說:“咱換換工,你家推磨子了,我再幫你……孩子明日要上學,不敢耽擱娃的課的。”瞧著母親低聲下氣的樣子,我和弟弟就不忍心了,揉揉鼻子又把磨棍拿起來。  母親操持家里的吃穿瑣碎事無巨細,而家里的大事,母親是不管的,一切由當教師的星期天才能回家的父親做主。在我上大學的那些年,每次寒暑假結束要進城,頭一天夜里總是開家庭會,家庭會差不多是父親主講,要用功學習呀,真誠待人呀,孔子是怎么講的,古今歷史上什么人是如何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台北3d建模報價推薦》 3D列印代工利器:提升產品競爭力,助您成功!立即線上諮詢!新竹3d建模委託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模型製作服務:品質與細節的保證

arrow
arrow

    s86dj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